首页 > 使馆新闻
唐松根大使出席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 “龙腾虎跃迎新春”联欢会
2024-02-06 05:53

    2月5日,唐松根大使应邀出席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龙腾虎跃迎新春”2024春节联欢会。拉大副校长塞格林什,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贝德高、中方院长何东,里加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王楠,拉学校代表,华人华侨、孔院师生等六百余人出席。

    唐大使向与会嘉宾致以新春祝福,表示汉语是全世界母语人口最多的语言。学好汉语,有助于了解中华文明这一人类史上唯一没有中断过的文明,有助于认识真实、立体、全面的新时代中国。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朋友是中拉友好的使者,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中拉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来自拉各地孔子课堂的师生奉献了一场兼具传统与时尚的中国文化盛宴。全场掌声、欢呼声不断,龙腾虎跃、喜气洋洋。来宾对中国春节的魅力和文化底蕴赞不绝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