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东西乐章共交融 艺术无界喜迎春——“欢乐春节”新春音乐会在拉脱维亚举行
2024-02-02 11:20

    2月1日,中国驻拉脱维亚使馆同里加中国文化中心在里加共同举办“欢乐春节”新春音乐会。唐松根大使出席并致辞。中国中央歌剧院副院长李丹阳、里加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王楠,拉议会、政府代表及各界人士、华人华侨等近600人观演。

    唐大使表示,春节和龙年蕴含的美好文化内涵符合全人类共同价值,源于中国,属于世界。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文明倡议,倡导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坚持文明平等、互鉴、对话、包容。希望中欧、中拉间不断增进相互理解、信任与合作。

    来自中国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带来兼具中西特色的艺术盛宴。演出现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使馆举行新春招待会,演员们同来宾热烈互动,气氛融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