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梁建全大使参观调研拉脱维亚知名医药公司Grindeks
2023-03-22 18:00

2023年3月21日,梁建全大使应邀前往拉脱维亚知名医药公司Grindeks参观调研,Grindeks集团首席执行官Juris Hmelnickis及首席商务经理Andrejs Liberts全程陪同。

Juris Hmelnickis向梁大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药品研发近况,表达了同中国企业合作的愿望。梁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中国发展已步入新时代,开启了以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满足中国人民在包括医疗健康领域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这也将为包括拉脱维亚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更多机遇。梁大使表示,驻拉脱维亚使馆愿为中拉医药企业拓展互利合作牵线搭桥。Juris Hmelnickis表示,Grindeks集团欢迎中方企业来拉交流考察,期待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医药技术的创新和发展。

梁大使一行随后参观了Grindeks生产车间。

Grindeks位于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专门从事药品的开发和生产,专注于心脏和心血管、中枢神经系统、糖尿病和抗癌药物。产品由品牌产品、仿制药和活性药物成分组成,出口至100多个国家。公司成立于1946年,现已发展成为波罗的海地区领先的制药公司之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