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梁建全大使会见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市副市长
2022-05-12 12:00

    5月12日,驻拉脱维亚大使梁建全会见拉首都里加市副市长斯米尔滕斯(Edvards Smiltens),就推进地方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

    梁大使介绍我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并表示,中拉务实合作在疫情形势下保持稳定增长,里加市作为拉首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里加市同友城北京市、苏州市保持密切联系,双方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中拉地方合作有很大潜力和空间,中国驻拉使馆愿同里加市政府一道,共同促进双方在交通物流、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丰富中拉双边关系内涵。

    斯表示,里加市重视发展与中国的交往与合作,欢迎中方企业来拉投资兴业,希望使馆为拉特色产品开拓中国市场牵线搭桥、提供便利,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交通物流、农业、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