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拉脱维亚使馆向在拉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
2022-01-21 17:00

    1月2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梁建全大使向在拉侨胞和留学生发放“春节包”,送上春节慰问卡及口罩、连花清瘟胶囊、药皂、免洗酒精消毒液等物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梁大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关心询问侨胞和留学生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赞赏大家在拉广大同胞疫情之下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各自学习和工作岗位,为促进中拉两国友好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强调当前拉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疫情防控,“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在当地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领到“春节包”的侨胞和留学生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祖国的关心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努力学习和工作,为促进中拉友好关系贡献积极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