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拉脱维亚使馆举行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2010-03-02 22:24
   
 
 
     201031,驻拉脱维亚使馆举行庆祝“三八节”座谈会。使馆妇女小组全体成员和驻拉脱维亚新华社记者夫人以及李碧建参赞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妇女小组如何在创建“学习型、开拓型、和谐型”使馆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这一主题,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和思想实际,踊跃发言,畅谈感受。认为:学习、开拓、和谐三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缺一不可。学习是前提,开拓是动力,和谐是保证。只有加强学习,调整心态,适应并胜任新角色;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发挥主观能动性;相互关爱,换位思考促和谐,才能同舟共济,形成合力,为增强使馆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开创对外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的贡献。大家对在“三八节”到来之际有机会坐在一起就工作和学习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表示高兴,对妇女小组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发表了意见。

李参赞对妇女小组在创建“三型”使馆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妇女小组自去年12月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果的活动,如举办英语角、俄语角以及摄影、保健和美容等讲座,增长了知识,丰富了馆员业余文化生活;努力搞好家务,全力支持配偶工作;在协助使馆举行春节招待会等大型对外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各方好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兼职工作,配合使馆各部门搞好对外活动;继续当好贤内助,为使馆内部建设建言献策出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