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关于全面实施签证申请在线填报和预约的通知
2018-06-27 22:17

  

       为进一步为签证申请人提供优质服务,中国驻拉脱维亚使馆将自2018年7月1日开始实施签证网上填报和预约办理服务,签证业务申请人可以通过中国领事签证申请在线填报系统(http://cova.cs.mfa.gov.cn)填写签证表格,并登陆中国领事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系统(http://avas.cs.mfa.gov.cn)预约办理时间。

  2018年8月1日起将全面实行签证申请网上填报和预约办理,不再受理非预约申请。

  注意事项:

  1.在线填报中,申请人必须成功上传符合系统要求的电子版白底照片。

  2.在线填报完成后,申请人必须打印由系统自动生成的确认页及申请表格并签字。

  3.在线填报完成后,申请人需预约申办时间(每周一、五上午10:00至12:00,周三下午2:30至4:30,节假日除外),并在规定时间内携签证确认页、申请表格及其他申办材料来我馆办理签证。

  4.签证申请费用、办理所需材料不变。

  中国驻拉脱维亚使馆

  2018年6月2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