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留学 > 新闻动态
胡业顺大使出席里加第68中学开学典礼
2011-09-01 21:38
 

201191,驻拉脱维亚大使胡业顺出席里加第68中学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首先由4名学生代表分别以拉、中、俄、德文致欢迎词。胡大使在致词中表示,很高兴得知68中自新学期开始正式将中文设为该校学生两门外语选修课程之一,感谢校方为此所做的不懈努力,称这为该校学生了解中国与东方打开了一扇大门,也是中拉教育领域合作的又一进展。中国政府每年为拉脱维亚学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奖学金,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能够赴华深造,为中拉两国友好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康查连科校长对中国大使馆给予该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学生们积极选修中文课程。开学典礼上,68中学生用清脆的童声、纯正的中文演唱了歌谣《两只老虎》。

同日,李碧建政务参赞出席了里加文化中学开学典礼。该校是拉脱维亚最早开设中文课程的中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